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成绩查询 - 正文
福建05年10月自考网络电子通知单查询
来源:fjsedu.com 2005-10-5 14:21:21 【字体:小 大】

各位有关考生:

  凡通过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指定的福建自考网(www.fjzk.com.cn)、八闽自考在线网(www.8minzk.com )等主要门户网站,进入全省报考系统唯一指定的“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电子报考系统V5.0版”网络报考平台,已确认成功报考2005年10月份(下半年)自学考试课程的在籍考生,均可上网查询当次报考座位号。

  福建省2005年10月份(下半年)考试时间:10月29日(星期六)、10月30日(星期天)共两天。

  提请注意:本报考系统报考成功的标志是在您登录个人报考查询系统内可获得一个出现“OK”字样的网页面(该页面可打印)。说明您当次报考成功的另一个成功标志是在您的个人支付帐户上已经按照报考科次的款项金额被相应的网络银行系统按照定单号划帐。(本次定单号6位数,首位数是6,定单号格式是6****1)。

  另,由于前段时间出现某些地方的小网站模仿、抄袭本网站全省网络报考系统的系统报考解决方案,不按照《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二00五年十月份(下半年)报考简章》的统一部署及法定网络报考程序引导考生报名,甚至擅自剪贴和篡改报考简章精神,无中生有诋毁全省自考网络报考系统统一报名的有效性,误导考生在一些小网站或报名站重复报名缴费,损害考生利益并对八闽自考在线本网站的全省网络报考系统引起误会,造成网络报考混乱的局面。凡遇到此类情况的考生应及时向省自考办投诉,如遇到个别工作人员的有意误导考生而造成损失的,请考生直接向当地政府机关效能办(或纠风办)投诉反映。

  请考生认准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省网络电子报考所指定的主要网站和域名:福建自考网(www.fjzk.com.cn)、八闽自考在线网(www.8minzk.com )等。

  关于网络报考正式票据启用:自2005年7月份增加报考次数开始,经福建省财政厅、物价局、教育厅、省考办等核准(见闽财综[2005]43号文),八闽自考在线网作为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电子报考系统报名省级网络报名站,可按自考核准收费项目执收自考报名费,通过网络报考的考生可以获取福建省行政事业性收费票据(电子打印)一张。7月份网络报考成功的福建在籍考生网上缴费的正式收费票据领取方式:凡福州考区的考生自10月8日起可凭准考证直接来本网站领取(或通过电话咨询约定方式领取报考缴费的正式收费票据:87860454、87881896)。凡龙岩、泉州、漳州、南平、三明、宁德、莆田等考区的福建在籍考生可根据准考证号到当地考区(县)自考报名站联系、查询领取。

  2005年10月份(下半年)网络报考缴费成功的考生获取福建省行政事业性收费票据的途径可有两种:一是向当地考区首次报名的自考报名站咨询自行领取(估计要在11月初),二是授权委托本网站通过邮政配送方式获取(如有急于报销等特殊需要,或偏远地区不便领取的可自选此方法,应通过网银支付邮费及人工手续费等,本网站可及时按约定要求及考生提供准确地址寄出),具体方案可进入个人报考系统查询和操作。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